close

未命名  

 §前言§

最近終於重回了模3的懷抱,在休養了半年後,也再受不了模3的誘惑,★再次沉迷其中☆

這次是維徳我第一次參加模3小人比賽,心情難免很緊張ΦΧΦααα

在看了其他參加者的作品後,更是發現這是實力的差距T^T

不過決定了要參加,就不能中途放棄!!!

 


小飛俠

 

Wendy Darling

溫蒂達林

 

Screenshot  

 


這是一個發生在一個普通家庭的故事

 

有一天,小小的溫蒂在跟自己家中可愛的狗兒玩耍

怱然

Screenshot  

溫蒂只見一個跟自己年紀相仿的男生飛!!!是飛翔到溫蒂的面前!

 溫蒂當場呆了一呆才回神過來

Screenshot-2  

小飛俠:你叫甚麼名字?我叫作小飛俠,你呢?

 溫蒂:你先告訴我你是如何飛翔到我家(冷靜)

我的名字是溫蒂,你好耶〜小飛俠先生>w<



就這様,溫蒂跟小飛俠就互相認識成了一對好朋友

Screenshot-3  

一起在天空中飛翔

Screenshot-4  


從小到今,這一直是溫蒂最快樂的一個晩上


Screenshot-5  

直到夜冪落下,太陽升起時

溫蒂笑嘻嘻地問他:你會不會再來?小飛俠先生?§

小飛俠只是説了一句:我一定會再來找你玩的溫蒂公主§


就飛走了。



Screenshot (2)  

十多年過去了

Screenshot-2 (2)  

溫蒂長大後,毎年在那個日子的晩上,也會靜靜地等待着小飛俠再次帶她到天空中飛翔。


Screenshot-3 (2)  

可惜小飛俠始終沒有出現。

直到今天

Screenshot-4 (2)  


Screenshot-5 (2)  

溫蒂:剛剛在那,好像聽到...?

Screenshot-7  

Screenshot-7 (2)  

Screenshot-6  

??:是我,溫蒂你不記得我嗎?


Screenshot (3)  

突如其來的―個吻,把溫蒂嚇得下意識一個拳頭把眼前的人打飛

 

Screenshot-2 (3)  

 溫蒂:你是誰!?我可是學過詠春的,不會輕易就範的!!

??:好痛...溫蒂..你不認得我嗎?我是小飛俠!

Screenshot-3 (3)  

小飛俠!?

溫蒂頓時頓了一

溫蒂:小飛俠...是你?

 

Screenshot-4 (3)  

小飛俠:我的様子變了很多嗎?溫蒂,是我,我是小飛俠啊!

Screenshot-5 (3)  

溫蒂終於等到了小飛俠再次到來,當下不顧甚麼,一個身子跳到小飛俠的懷抱中

溫蒂:太好了!小飛俠你終於找回我了!!


Screenshot-2 (4)  

 

就這様他們終於在回一起

至於他們的後繼如何?
☆就由看到這裏的各位自行想像★ 

《完》



☆雜圖★

Screenshot-2  

 

Screenshot-10 (2)  


Screenshot-9  

 


Screenshot-8  


◇惡搞◆

Screenshot-11 (2)  

快説!!這麼久也不回來找我!是不是外面有了別的女人!!

Screenshot-12 (2)  

我我...我..


果然是這様!!受死吧!!

Screenshot-13 (2)  

啊啊啊啊啊!!!!!!!(慘叫


番外篇:

未命名  取自維基百科

那我棏想大家大概明白這番外篇的故事吧(奸笑

就是溫蒂如果在長大後被小飛俠帶到永無島的話...


Screenshot-10  

溫蒂:這裏是....?

Screenshot-11  

...一個小島?


Screenshot-12  

小飛俠:溫蒂,你不記得了我昨天帶你去到我長大的地方,永無島嗎?

溫蒂:......

 

Screenshot-13

溫蒂:...其實我是警方的人,這次我要殺死你這個殺人狂魔!


Screenshot-14

小飛俠:既然被你掲穿了...去死把!!! 

Screenshot-15  

 溫蒂:這裏的地形對我很不利!要快點找個更強大的武器!!

小飛俠:快乖乖受死吧!!

Screenshot-16  

 溫蒂:咦!?有一個箱子?

溫蒂打開後,發現了有一枝火箭炮!!!

Screenshot-17  

溫蒂:受死啦!!!!!!



我再説不下去了...就此完結吧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