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人」是世上最可怕生物,是「善」?是「惡」?
你永遠不知某個人在想甚麼......某一天,假若你失足,他又如何?
他只會狠狠地捅你一刀,踐踏着你。

我沒有能力亦不能去猜測別人對你的善是否真確,我亦不相信有人心中的善是真確存在。由知悉社會真人性開始,我每一步的行動和說話,都驚慌着不小心觸發别人的真惡。
我已經累了,即使是我個人思維的問題。我被人排斥,抑或我排斥着人。這一套「面具」,我足足「戴上」了四年了。
這種種的因素,使我也再受不起了,這個世界也許不再適合我了。
我也再不想面對這世界了。
一切一切,也總要放下了。

假若,這世上真的有一片樂土,我一定不會在那處,我這卑微的靈魂只會永遠地活在悲傷中,受着刻骨銘心的折磨。

洗禮着我這一生的記憶,直到一切化為污有。
成為世上的一點塵埃,一點點離開這盒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維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